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爱法魔杀半日游

今天第一次光临‘爱发魔杀’感觉还不错,就是午餐太~~还有大姐的小孩。。。很累
第一次在马六甲过夜,住到很特别的酒店(床头有蟋蟀叫,天花板上有群鸟在叫。。。)
终於吃到沙爹朱律(不是很好吃,因为很累所以随便吃一档)

很累之后拍下了和白孔雀的合照(咱们家的摄影师技术有待改进)

可爱的刺猬but很臭

牛仔表演场景

一山还有一山高,一脸还有一脸大

和鸵鸟的合照(超紧张的)

不给面子的羊,我叫了半天它就是不给脸,我一走它马上转头-_-''

卖榴莲的骗子,故事是这样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从A‘Famosa回家时在出口看到写着大字1kg RM1.00的榴莲。老公和大姐就下车买问了摊主哪一些是RM1.00的榴莲,他说全部都一样。
大姐跟摊主讲要5粒摊主当作没听到在罗里上面和助手拼命开,把最少是15粒然的一大袋榴莲搬上我们的后车箱然后他讲了一串数字:全部RM420我老公没听清楚还以为是120。。。大姐 叫摊主全部搬下车然后说我们只买一半或者已经开好的。。。摊主讲可以,but搬下车后他又改口说算RM400,大姐 讲买半包,摊主又讲算RM350。。。到最后他讲1kgRM8全部RM216walao!(不是我的钱我也不便多说)听到价钱我赶快把他的车牌拍起来!要走的时候他还送了两盒普通的榴莲给我们(以为收买人心我就不会说出去)回家的路途上大姐说算了如果真的物有所值我们就心服口服,but事实是不好吃还有臭的 !!!所以我马上忍住疲累post上来希望大家别上当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