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2011年的第一天

两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,因为实在忙到。。。
在赶年货,家婆是卖神料的,过年前我们都会很忙碌,主要是赶年初九拜天公的货.
老公做天公座,我做一桶金,妹妹折元宝,姐姐折黄梨(大家都在赶工,累)。。。
大家有兴趣可以联络...




好了,现在要说回2011年的第一天也是老公的生日,我们靠着奇怪的地图弯进KL plaza旁的小路;经过Jln imbi;Jln xxx;Jln delima,终于找到最近网络上很夯的面包屋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!!!
环境很美,人多到爆,所以在这里就不多介绍啦(很多部落客都介绍过了)
吃了虾子弹牙的意大利面之后我们就去了飞轮海88(前KL Plaza)逛逛,我们竟然不加思索把车泊在它的停车场
期待很久的uniqlo我们来啦,品味不合什么都没买到...
硬把老公托去pavilion,这次我买到两件衣服,开心...
经过一家刨冰小档,哇!台弯刨冰加芋圆!人太多没吃到:(
来到lot 10,去了十号胡同随便吃两样...
前进到金河,老公大有收获...
回到飞轮海88还parking fee,RM15!!!
真的很后悔,怎么不把车泊在露天停车场!
两个很累的人托着很累的身躯继续逛sunway prymid,老公继续大丰收...
接着我们去吃晚餐,就是上次看到没吃到的<猪肉汉堡>!
大家没有眼花,真的是在shopping里面卖猪肉汉堡!
门口四个大字写着猪肉汉堡,进到点里,一张照片都没有连薯条汽水的照片都没有!

薯条很难吃啊!but给了钱不能浪费:(

难怪没有照片因为看到照片我就不会进来了!

一个汉堡叫solo;两的汉堡叫2 ninja;三个汉堡叫3 ninja...=_="

选酱料:老公的是teriyaki,我的是black pepper;是酱?是水?傻傻分不清楚
猪肉的口感,老公说好像在吃猪肉包(我觉得咱们的猪肉包比这猪肉汉堡好吃多了)

冷冷的的面包夹着冷冷的肉加上水水的酱,开店的人还真是勇敢啊!
最后,带着我吃到难吃汉堡的unhappy ending 回家。。。

后记,回到家意境晚上10pm,我们早上11am就出发了,真是太强了!难怪没人敢和我们去逛街@-@”

3 条评论:

  1. 哇~ 厉害厉害~
    照片第一、二、三,可以叫我怎样折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可以教我折吗?感谢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请问可以教我折黄梨吗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