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圣诞大餐!

哄!哄!哄!没你贵死妈!今天满怀期待的来到双威金字塔过圣诞,没想到。。。
(还是one utama的圣诞装饰漂亮)一年来一次每次来都迷路=_="
走来走去肚子又饿了,开始去寻找我们的圣诞大餐。。。
大家都是平安夜吃的,我们却在25号下午吃,因为下午吃大餐比较不容易胖(已经很胖啦在胖下去就玩啦!)
选来选去,找到一家在做促销的日式意大利面与pizza餐厅,没吃过当然要试下啦...

本来我们选的是combo1 但是combo1里面有一到料理有牛肉而且又不能退换所以我们就换成combo2

喝了汤再把桌上的东西吃一吃后,我和老公已经饱了(开始在想怎么没把表弟带来==")
我喝了两碗汤!

我的最爱茄子^_^真的很好吃哦

比美roti tissue的薄脆皮pizza

香脆多汁的boxing鸡腿配了老公喜欢的“bulldog sauce”

迷你分量的杂菇cheese焗饭,yummy

真的好抵食(除了湿纸巾很贵)比起pizza hut好吃很多倍,服务好选择多价钱又比它便宜
下次一定要把表弟表妹带来!
http://www.pastadegohan.com/

后记:我饱到连晚餐都没吃因为我下午吃了2碗汤,2片面包,3/4pizza,1个鸡腿,1碟焗饭,1/5碟蕃茄炒饭,1碟potato salad,还有一杯柠檬茶!(连我自己都吓到,真系估不到我的胃容量还真大!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