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美食一日游

忙碌的年初八过了,年初九终于可以出门逛街啦^_^
去了Mid Vally,The Garden 和Empire
本来是休闲逛街购物结果不小心又变成美食一日游:p(真的是瘦不了)

The Garden 底层的泰国餐
途径多次却从未尝试,这次随性的进来品尝味道还蛮不错的
我喜欢的泰国甜品红宝石^_^

泰式炒细粉pha thai 好吃,
喜欢旁边的花生粉,好香口
少许柠檬汁酸酸的好开胃^_^

期待很久的黄梨炒饭,结果有点失望
口感就像是装在黄梨上的普通炒饭,饭里虽然有黄梨但黄梨的味道却没有被饭粒吸收(我吃到荔枝==”)

今年没有捞到鱼生现在补回捞粿条希望一样可以风生水起

我的点心bread papa's 的mango yogurt ice-cream puff yummy^_^

Empire 里的有机素食餐厅,有机豆浆

菇菇肉骨茶和糙米饭

汤头很够味还有我喜欢的菌类(后来被我喝光光)

忘了名字,只记得有臭豆和豆腐鱼yummy
×这里的食物都蛮不错而且口味比较清淡,没有味精吃了不会口干舌燥
×在Empire里发现几间cake house有我喜欢的macaroon,mile crepe。。。下次一定要来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