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在烘培学院的日子Baking life

这是个很多年前的故事当时的我只有52kg现在??!!!kg
每天梦想着顾客到自己的蛋糕屋吃蛋糕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,我就心里充满欢喜
为了实现开蛋糕屋的梦想我一个人来到KL学习烘培。
先是在flamingo上课,过后又到the chef 学习
钱是花了不少但好像没学到什么东西!
KL的学院都是这样的在报章上写到天花乱坠但事实总是天壤之别!
我们这些来自外洲的学生入世未深就这样被骗来啦!
而且花的的是父母辛苦赚来的血汗钱,真不知教育部到底是在干啥的?!
在flamingo 上课的日子跟本就是拿钱丢海,什么也没学到导师跑了既然就叫烹饪部的导师
来代课,他根本就不会作蛋糕嘛!@¥#¥%……%&
课程结束后我和在flamingo一起上课的伙伴们到The Cher 上课,这次总算有学到些东西。。。

我和静文的作品两层楼的姜饼屋

我的伙伴静文姐,你到底人在何方?


我们的导师Simon

和静文的心血结晶





扮认真的我





糖皮课Mazipan


圣诞到啦


学写字


碰!


恭喜恭喜


piping jelly


发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