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2年8月4日星期六

豪大大鸡排

台湾豪大大鸡排登陆Pavilion!
点了一份套餐:炭烤鸡排加自制饮料
然后。。。服务员告诉我饮料只有一种灌装汽水和矿泉水@_@"
等鸡排期间,另一位小姐来买炸鸡排。。。
服务员就跟她聊天。。。
把我的鸡排晾在一边。。。
我盯了服务员很久,他终于发现我的存在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赶紧把湿嗒嗒,粘糊糊的“豪大大炭烤鸡排”装进纸袋交给我!
(不晓得是粘了酱汁忘了烤,还是烤的时间不足)
一打开纸袋就看见一块软到弯下腰的鸡排

只用两根竹签就能够轻易的把松化的鸡排分成两半-_-"

虽然不忘老公常说不要浪费食物,但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我最终留下半块鸡排
为我今天的一日游留下污点T-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