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

婚礼进行中之开心,紧张加迷糊的纳彩宴

来啦,来啦,期待已久的纳彩宴终于到来啦
早上拜祭祖先和神明后我就和老公还有水妈去pekan nanas分喜帖
(男方家的,为什么我会在这种紧要关头去分喜贴?套句大家常说的话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在这里不便和大家分享,我唯有去凉茶铺和多几杯苦茶自己吞)
不开心的事不说了,在此和大家分享下我的纳彩video
我又让大家见笑了。。。
和新郎在台上手持香槟杯准备喝交杯酒,司仪在讲我没在听(我在和台下同学打招呼)
司仪:现在请新郎新娘喝交杯酒
我:没在听,在打招呼
新郎:喂,喝交杯酒了
我:蛤!惊醒!
台下:轰然大笑
新郎:=_="

 一直在和亲戚朋友拍照,最后发现忘记去门口送客,客人也已经回完了=_="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